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譜!拿菸餵童抽還比讚 2男挨罰

攝影 林隆士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4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婦人,日前帶著2歲大的兒子到鎮瀾宮散步,婦人因為玩刮刮樂,就把兒子放在旁邊的平台上,沒想到一旁2名男子竟然拿菸塞到男童嘴裡,還幫他點燃讓他吸一口,另一名男子則是對他比大拇指說讚;男童被嗆到趕緊把菸丟掉,沒有再抽下去,但誇張的行為被民眾拍下,向警方檢舉,警方將2名男子依違反兒少法和菸害防治法,函送法辦。

2歲男童坐在檳榔攤上,一旁中年男子拿著一根菸塞在他嘴裡,接著再用打火機把菸點燃,一旁竟然還有人伸出大拇指,對他比個了讚。男子:「讚,讚,哈。」

男童不知道嘴的菸是什麼滋味,吸了一口,立刻被嗆到,趕緊把菸丟掉,男子看了,還伸手打了他一下,誇張的行徑,全被路過民眾拍下來;但男童的母親呢?她就站在一旁,從頭到尾低著頭,忙著玩自己的刮刮樂,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孩子被人塞根菸。

大甲所所長劉國能:「當時他(婦人)是在購買彩券,所以在該名男子提供香菸給他吸食的時候,媽媽是沒有發現,但是發現的時候,那個媽媽有即時制止。」

警方接獲檢舉,立刻約談婦人跟2名男子,他們向警方表示,因為跟婦人都是認識的朋友,因為一時好玩,才會拿菸讓男童抽,但這樣的行為觸犯菸害防治法,可罰1到5萬,而違反兒少法,也可以開罰3000到1萬5,衛生局和社會局將協商開罰,要讓自認為好玩2名男子,付出應有的代價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抽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13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