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窘!急煞攔車要輸贏 沒拉手煞車車子跑了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5:23

南投名間,路上行車糾紛,男子大辣辣路中急煞,攔下對方,還下車要輸贏的樣子,但是匆忙中,車門沒關,手煞車也沒拉,車子往前跑了。

圖/TVBS

 
前方轎車突然從內線右切,在車前緊急煞車停下來,逼得後面車子也得停住。穿著黑衣拖鞋的駕駛下車,車門也沒關,氣沖沖走過來,依附要找人輸贏的樣子,突然撇見車子跑了,趕緊調頭往回跑追上去。跳上駕駛座把車停下來,關上車門,這是要開走了嗎,沒有。他拉好手煞車,一樣停在住中間,又下車走過來。這一幕不知道是該氣還是該笑。

民眾(非當事人):「覺得很荒謬吧當下不知道,因為被逼車不知道會不會笑出來,可是應該會覺得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情。」

圖/TVBS

民眾(非當事人):「應該會嚇一跳吧,想說我又沒撞到他,為什麼突然擋在我前面。」
 

倒底發生了甚麼事,行車紀錄器沒有聲音,但是附註說明。大約50秒之前,雙方第一次相逢,他往右切差點發生擦撞,兩車各自往前走,沒想到他追上來惡意逼車。發生了找人輸贏,車子落跑的窘況。被逼車的駕駛親友把影片PO網,說駕駛告知已經報警,有錄影,對方才匆忙離去。

南投分局名間分駐所所長張秋漢:「行車糾紛攔車案件,該男子攔車行為已觸犯刑法強制罪,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,已經依據車牌,要求車主到案說明,他強行攔車,涉及強制罪。路中央非必要突然停車,可處六千元以上二萬四千元以下罰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車糾紛#強制罪#停車#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1135

0.2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