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臨櫃領300萬!同夥疑欲黑吃黑 車手嚇露餡警再攻水房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8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8 13:03

新北市一名男子到銀行臨櫃提領300萬,行員察覺有異,上前了解,發現他說話不太對勁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領錢的人是車手,他供稱被人押來犯案,其他同夥在外面,計畫準備黑吃黑,擔心會被人報復,才希望行員能夠幫忙報警,專案小組趕來現場,逮捕所有人。

圖/TVBS

 
員警上門攻堅,男子躲在廁所大喊,在洗澡。

警方vs.嫌犯:「開了,開了,開了,快啦,我在洗澡,我在洗澡,出來。」

衣服來不及穿,上身赤裸裸,被員警喝令蹲下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嫌犯:「我配合我配合,蹲下蹲下,蹲下去,我配合,我配合。」

警方調查,26歲林姓主嫌,涉嫌在網路po求職廣告,吸引缺錢的人上鉤,人一來,立刻軟禁在租屋處,扣留手機、證件和帳戶,再監控他們盜領贓款,而這回就是有人出來領錢,趁機求助讓行跡露餡。

記者李潔:「男子來銀行領錢,一領就是300萬,而行員發現他帳戶出現異常,而且探頭一看,外面就有四個黑衣人,懷疑他們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立刻報警求救。」

警方vs.嫌犯:「300萬?你是誰跟你說要匯的,你老實講,外面那些人。」

47歲柳姓男子又怕又想報警,因為同夥疑似計畫黑吃黑,擔心負責提領款項的他,會成為目標被人報復,還好行員先發現異狀連絡警方,員警到場後前後包夾,將共犯統統壓制逮捕。

圖/TVBS

警方vs.嫌犯:「裡面有人啊,只接說,你是挾迫他來領錢的人,我挾迫,我要釐清,我講給你聽,我講給你聽,我這裡有責任帶回去,對不對,這樣合理吧,這樣是對的,我可以講給你聽吧,等一下回去講。」

 
狀況發生在新北市淡水,26日下午三點半抓了車手,當天傍晚直攻水房,揪出主嫌和共犯,更救出,被軟禁的1女4男,這回好在銀行行員機警,識破被強押領錢的車手,及時攔阻非法集團,自以為萬無一失的詐騙行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手#黑吃黑#水房#非法集團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815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