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悚!路邊遭撞空中旋轉360度 母控警酸:沒住院還好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12:53
大寮母女突遭後車追撞。(圖/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)
大寮母女突遭後車追撞。(圖/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)

高雄大寮一對謝姓母女,日前好端端走在路邊,竟遭後方來車高速衝撞,女兒當場頭部著地,倒在地上哀號,警消獲報到場,隨即將母女倆以及一名遭波及的機車騎士送醫。不過謝母事後指控,肇事的吳姓男子不僅一句道歉都沒有,甚至面對周邊人的怒罵還笑得出來,更讓她傻眼的是,承辦員警到場竟說「又沒住院還好」,讓她們承受二度傷害。對此,林園分局否認,表示一切依規定辦理。
 

謝女傷重倒地。(圖/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)
監視器畫面拍下,22日早上10點多,謝姓母女走在大寮路上,後方一輛灰色轎車幾乎連煞車都沒踩,直接從2人後方撞了上去,身穿紫衣的女兒直接被車頭帶走,媽媽則是側摔在地,轎車一路往前衝,又波及一名陳姓機車騎士,整個過程相當駭人。謝母事後PO網指控,肇事的吳姓駕駛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撞完人沒說過一句對不起,附近店家上前責罵,吳男竟還笑得出來,讓母女倆相當氣憤。
 
吳男的轎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謝母更指控,大寮分駐所的員警,處理過程中相當沒同理心,脫口說出「又沒住院還好?」,對吳男提告殺人未遂,還遭警方改成過失,謝母怒轟「當天被撞者是在空中旋轉360度再頭部著地耶!如果不是有福報的人,早就不在了」。對此,林園分局表示,當時獲報到場,初判疑似是吳男轎車爆胎失控,經酒測後排除酒駕肇事,後續原因還需要交通大隊研判。
 
 
轎車擋風玻璃碎裂。(圖/民眾提供)
林園分局表示,至於當事人於網路控訴承辦員警用不屑口吻,強調絕無此事,事後已依規定受理當事人提告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大寮#衝撞#提告#殺人未遂#警察#辦案#住院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1125

0.2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