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口告示「請勿停車」白目車主照停 屋主開大招擺陣反制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21:55
網友分享有輛白色轎車直接停在他們公司門口擋住出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網友分享有輛白色轎車直接停在他們公司門口擋住出路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民眾開車最煩惱的就是找停車位,有些人想找免費地方停,卻常常造成其他人困擾。最近有網友分享,他在公司門口前已經放了「已出租請勿停車」的立牌,沒想到還是有車主擅自移開,甚至沒留下電話,報警處理卻因是私人土地無法開單,讓該名網友氣到使出「包圍術」,其他人看了直呼超療癒。
 

原PO在車子擋風玻璃前放上紙板留言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明明公司門口已經放了「已出租請勿停車」的告示牌,卻還是有一輛白色轎車視若無睹,還擅自把立牌挪開,整輛車就直接大剌剌地停在公司門口,甚至也沒留下電話提供聯繫,導致整個公司出入口都被這輛車堵死,影響到他們的工作。
 
網友們紛紛直呼這名車主的行徑實在既自私又白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事後網友提到,曾報警找警方處理,但員警說因為這是私人土地,警方無法開單舉發,最後他氣不過,只好搬出3台冷氣室外機及1台洗衣機,分別擺放在該輛白目轎車的後方與右側,同時也用紙板留言,放在該車擋風玻璃上。最後原PO更是忍不住抱怨,「整天工作都不用做了,一天的營業損失該找誰要?」
 
更多新聞:繳費機貼滿詭異咒語 車主看完大崩潰:搞得我好亂啊
 

該篇分享一出,不少人都直呼車主行徑超自私,實在有夠誇張;但也有人對於原PO處理方式直呼療癒;另外也有人跪求後續,據原PO透露,事後有兩名年輕人回到現場,把放在車輛後方的冷氣移到白線上,完全不考慮是否影響到其他車輛,就連放在擋風玻璃前的紙板,對方也隨意丟棄在地,讓他十分無言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怨公社#請勿停車#包圍術#私人土地#開單#告示牌#擋風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801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