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危險! 木棍鐵條現蹤台64民眾怒投訴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5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5 20:00

路上出現木棍、鐵條,車子壓過恐釀車禍!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接獲民眾投訴,說台64線路面上很多雜物、垃圾,這情況還長達半年,議員實際走訪,真的撿到不少類似物品,質疑相關單位怎麼都沒在養護,在質詢中詢問了公路總局,才知道是因為清潔工程招標都沒發包出去,才讓好好的快速道路變髒亂,之後會趕快改善。

圖/議員陳明義提供

 
拿出袋子,還以為裡頭裝了什麼寶物,結果一打開,竟然是石塊、木棍、鐵條,這些東西,通通是在快速道路上,撿到的。

新北市議員陳明義:「我們不是危言聳聽,但是我覺得這個非常嚴重,這已經不是清潔(不周)有礙觀瞻,這已經是安全上的問題,尤其快速道路車速都這麼快,每天這麼多車子在走,往永安橋這一段,幾乎是垃圾場,整個路邊全部是垃圾。」

圖/議員陳明義提供

而且這些凶器,如果被輪胎輾過彈飛,或是戳破輪胎,釀成爆胎,可能又釀成意外事故。
 

新北市議員陳明義:「發現台64線道路上,有好多這種「兇器」,實在是讓人看傻眼,還說部分路段,根本像是「垃圾場」,不止有礙觀瞻行車安全也大受影響,這台64線快速道路,從八里開始,經過五股、三重、板橋、中和等地區,最後到達新店,中間銜接國道1號、3號,全長28.42公里,串連了新北市核心地帶,不少民眾上下班都會經過這條路,這回議員發現路上充滿雜物、垃圾,也不免質疑怎麼相關單位都沒在養護。」

圖/議員陳明義提供

新北市議員陳明義:「現在物價高漲,所以他們(公路總局)委外的清潔,沒有辦法標出去,一直標不出去,換言之來講,這段時間都沒有做清潔工作。」

民眾跟議員投訴,路面雜亂時間超過半年,原來因為公路總局道路清潔的招標,一直沒發包出去,所以才會沒人維護整理,讓好好一條路充滿「兇器」,不過公路總局也向議員表示,會趕快處理這件事情,還給民眾安全的用路環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眾#車禍#議員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9

0.1576

0.3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