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滿地是血..騎士不滿外送員沒打方向燈 叭完亮刀猛刺快打警急逮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18:58
熊貓外送員手掌、肩膀遭刺傷。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熊貓外送員手掌、肩膀遭刺傷。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新北市一名張姓熊貓外送員,今(24)日凌晨前往板橋區附近餐廳取餐,準備離開時,欲騎車迴轉卻沒打方向燈,導致後方林姓騎士不滿,按喇叭嗆聲。當下張姓外送員回嗆,雙方就此爆發衝突,林姓騎士打電話叫來另名同黨到場支援,吵著吵著,他竟拿出預藏的美工刀朝張姓外送員肩膀猛刺,之後兩人就騎車逃逸。

外送員和騎士爆發行車糾紛。(圖/TVBS)

 
今(24)日凌晨12點多,45歲張姓外送員騎車到板橋附近餐廳取餐,當時他拿完離開,騎車在路口迴轉,疑似是忘了打方向燈,導致後方直行的林姓騎士險些撞上,氣得對他按喇叭。張姓外送員聽了、火氣上來,竟轉身對林姓騎士嗆聲,飆罵三字經,兩人互不相讓,索性停在路邊爭執。

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更多新聞:不滿男「吃後不理」不付2萬伴遊費!妙齡女警所謊稱遭搶下場慘

林姓騎士因為身形較瘦小,擔心自己敵不過對方,當下就馬上打電話叫救兵,找來另名同黨助陣。2對1,吵的不可開交,林姓騎士為了給對方顏色瞧瞧,趁著他不注意,掏出口袋內的美工刀,朝張姓外送員肩膀猛刺。由於當時他根本來不及反應,發現自己受傷後,隨即出手阻擋,導致手掌也被劃傷,鮮血直流,就連人行道上也沾滿大片血漬。
 

騎士和同黨3小時內遭警方逮捕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這年頭還有人肉佔車位?民眾不滿 鍊子哥嗆:哪條法律說不能

由於雙方衝突聲音較大,引起路過民眾關注,發現有人受傷,緊急打電話報警。林姓騎士和同黨眼看闖禍了,急忙跳上摩托車逃逸,轄區派出所趕抵現場後,也協助將張姓外送員送醫,好在治療後沒有大礙。警方也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,鎖定林姓騎士逃逸路線,3個小時內就在附近公園將人逮捕。事後他供稱,會對張姓外送員動手,是因為對方也有罵人、打人,而因為躲警察騎車太急,導致犯案用的美工刀掉了,自己也找不到。對此警方也將林姓騎士和同黨,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北板橋#熊貓外送員#沒打方向燈#騎士#按喇叭#嗆聲#支援#美工刀#刺#濺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03

0.4849

0.6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