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女車長驗票遭攻擊 女客亂罵「母狗亂咬」下場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19:39
台中市一名女子搭乘高鐵時不滿女車長驗票竟辱罵和動手推擠對方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台中市一名女子搭乘高鐵時不滿女車長驗票竟辱罵和動手推擠對方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中市一名許姓女子日前搭乘高鐵北上到台北車站,蔡姓女列車長進行驗票時,許女不滿對方念出她的目的地,認為是洩漏個資,當場衝撞和肘擊蔡女,甚至還辱罵對方是「母狗」、「在那邊亂咬」,鐵路警察獲報將人逮捕,列車長也決定提告。法院審理後,一審判處拘役20天,二審改判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。
 

女車長事後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法院判決指出,許女在2019年1月30日這天,搭乘高鐵北上列車120車次,行經苗栗路段時,蔡姓女車長進行驗票,口頭確認目的地為台北站時,許女不滿,認為對方將其個資洩漏,竟開始推撞和手肘攻擊蔡女,下車前還佯裝講電話,對著蔡女辱罵「更況是1隻狗還母的,把牠打死」、「像這樣放出來咬人」、「不然牠幫人家在那邊亂咬,牠怎麼被人家灑狗血、當狗肉了都不知道」等話語。
 
法院判決出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蔡女聽到後認為遭當眾侮辱,憤而報警提告。法院審理後,許女辯稱當時只是想找女車長談話,並無肢體衝撞和攻擊行為,至於講電話言論,純粹只是抒發個人情緒,並無侮辱對方之意。不過蔡女證稱,當時她驗票按正常程序向許女說「台北,謝謝您」,對方就質疑被透露行程,接著就對她動手,也提出驗傷佐證。
 
更多新聞:高雄婦機車騎上人行道受傷提國賠 法官判市府免賠
 

台中地院審理後,法官認定許女言論和行為屬實,涉犯傷害和公然侮辱等行為,各判許女拘役20日、10日,應執行25日,得易科罰金;許女不服提出上訴,台中高分院撤銷公然侮辱,僅依傷害罪判處拘役20天,可易科罰金,全案確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鐵#女車長#驗票#母狗#狗肉#傷害#公然侮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922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