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歌酒駕撞死上班婦!23歲駕駛警局拉母陪跪 家屬怒:媽寶、不聞不問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14:15
酒駕撞死上班婦,嫌警局拉母陪跪。(圖/TVBS)
酒駕撞死上班婦,嫌警局拉母陪跪。(圖/TVBS)

嘉義市23歲的羅姓男子,昨(23)日清晨夜唱完後開車上路,車子衝過分隔島,撞上正要去上班的42歲的蕭姓女騎士,蕭女當場氣絕身亡。家屬今(24)日舉辦喪葬事宜時,怒斥對方不聞不問,只有在做筆錄看到人,事後連電話關心都沒有,蕭女的妹妹說,現在最要緊的,是找到姐姐遺失的手機,不然無法對親友發出訃聞,若民眾有尋獲,也麻煩拿到警局歸還。
 
更多新聞:夜唱男酒駕上路!側翻衝過分隔島 對向女騎士遭撞慘死

 
 
羅男衝破分隔島撞擊對向騎士。(圖/TVBS)
回顧整起案件,羅姓男子22日晚間在KTV狂歡整夜,喝得爛醉開著自家的紅色mini cooper上路,沿著林森西路由西向東行駛,穿過地下道銜接平面道路時,失控衝過中央分隔島,整台車側翻撞上對向騎機車的蕭姓女子,蕭女當場連人帶車噴飛,傷重不治。事發現場分隔島的水泥、變電箱全部嚴重破損,可見當下撞擊力道之大。
 
事發現場。(圖/TVBS)
蕭女家屬痛批,羅男只有在警局做筆錄時有看到本人,後續根本沒到靈堂致歉、上香,就連打通電話關心都沒有,蕭女妹妹痛斥,羅男在警局還找媽媽一起來跪,「不知道是媽寶還是怎樣,23歲了還要找媽一起跪」。妹妹透露,蕭女他們是家中的經濟支柱,當下正要去搭交通車上班,沒想到遇到橫禍奪命,很擔心未來國一、國三的姪女。
 
家屬痛批對方不聞不問。(圖/TVBS)
家屬說,現在最急迫的就是找到蕭女的手機,因為所有臉書帳號和通訊錄都在裡面,沒有了手機根本不知道訃聞要發給誰,再加上家中沒有人知道帳號密碼,現在只能有好心人撿到手機,拿到警局歸還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騎士#嘉義#男子#臉書#開車#酒駕#媽寶#死亡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98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