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年頭還有人肉佔車位?民眾不滿 鍊子哥嗆:哪條法律說不能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11:31
鍊子哥嗆聲,「哪一個法條說不能人佔車位」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鍊子哥嗆聲,「哪一個法條說不能人佔車位」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日前有民眾開車到台北市士林士東路附近,欲找尋路邊停車位,好不容易找到一格,沒想到車格內竟站了一名年輕男子。民眾開車靠近,表示自己要停車,但對方卻說朋友的車快到了,雙方僵持不下,直到對方的車到場,又下來另名男子,口氣有夠嗆,還說「哪一個法條說不能人佔車位」?

20日下午2點多,民眾開車到士東路附近,剛好發現路邊有個停車格,正打算停進去時,一名眼鏡男就站在格子內,「人肉佔車位」。當時民眾將車靠近,這名眼鏡男說,朋友的車快到了,因為他口氣還算客氣,民眾一度還想說,說教完就把車位讓給他好了,沒想到2分鐘後,對方的車來了,走下來另名穿著牛仔外套、戴鍊子的年輕男子,態度完全不一樣。

 

鍊子哥朋友人肉佔車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更多新聞:小玉換臉謎片主角「堅不和解」 雞排妹:不願給任何價碼

鍊子哥靠近民眾車窗,批頭就說,「我們剛剛在等紅綠燈,從頭到尾都有看到你在跟他說」。民眾不解回應,「可是我先到了」!鍊子哥竟說,「所以嘞」?還質疑民眾把自己的朋友趕走,逼他讓出車位。這時民眾再次表示,人本來就不能佔車位,沒想到鍊子哥神回覆,「哪一個法條說不能人佔車位」?一時間,民眾回答不出來,雙方就此吵了起來。

 
對方車輛靠近,表示是因為等紅綠燈才比較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更多新聞:欠錢的先動手!友鐵棍砸車、工人持帽猛K 不提告警全辦了

雖然事後鍊子哥和眼鏡男開車離開現場,但他把車位讓給民眾停時,口氣百般不情願。民眾也相當不滿,才會將影像Po網,要網友評評理,但其實人肉佔車位確實有違法,依據《道路交通管理條例》第78條,行人如於交通頻繁之道路坐、臥、蹲、立,足以阻礙交通,可處新台幣300元之罰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士林#人肉佔車位#路邊停車格#轎車#爭執#鍊子哥#法條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42

0.1356

0.3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