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女迴轉遭攔查! 罰單喬不成前市府顧問嗆:警察很閒嗎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3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3 23:17

左轉燈還沒亮,台北市一名女駕駛就在路口大迴轉,這一刻,正好被附近巡邏員警看見,上前攔查開單,沒想到這時,一名男子跑出來說情,供稱自己是「市府顧問」,疑似想幫忙「喬」罰單,但違規事實明確,員警還是依法舉發。

圖/TVBS

 
男子vs.員警:「你不要過來跟我嗆聲,我沒有要跟你嗆聲,那你就上車,你就上車離開。」

伸出手,把女警趕上警車,黑衣男火氣好大,在大街與警察發生口角,時間倒回前一刻,女警在路邊巡邏,看到一輛紅色轎車,在路中央180度大迴轉,偏偏當下路口左轉燈根本還沒亮,這樣開車明顯違規,立刻上前攔查。

駕駛vs.員警:「他從八德這邊迴轉,他說左轉燈沒亮,我就左轉,嘿啦,左轉燈沒亮不能轉。」

 
男子vs.員警:「他外地來的,他怎麼會知道這個,沒有沒有,全台灣的號誌都長的一樣。」

圖/TVBS

黑衣男路過,看到紅色轎車被警察攔下,主動上前關心,試圖幫女駕駛說話。

駕駛vs.員警:「你是綠燈的話,你沒有禁止左轉,沒有禁止迴轉,沒有,不分禁止左轉禁止迴轉,這市政部分我很清楚,我是市長室的市政顧問,沒有啦,你自己看這邊的號誌。」

圖/TVBS

女警耐心解釋,全台灣的交通號誌都一樣,沒想到黑衣男,疑似想幫女駕駛喬罰單,嗆女警,你們警察很閒嗎?這狀況發生在台北市八德路,當下外頭下著雨,雙方在路邊僵持好幾分鐘,33歲許姓女駕駛,事後還是收了罰單,違規迴轉,一張600-1800元。

松山交通分隊長吳庭有:「為了維護用路人的交通安全與秩序,我們分隊同仁,有向那不明人士做說明之外,後面也對駕駛人的違規行為做舉發。」

警方事後釐清,熱心關切女駕駛的男子,是前台北市府謝姓顧問,曾經擔任民眾黨全國後援會總會長,供稱當時去找朋友,正好朋友的家人要送東西過來,沒想到一個迴轉沒注意燈號而違規,儘管幫忙說情,但女駕駛違規事實明顯,這名前顧問恐怕也喬不了罰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駕駛#台北市#警方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08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