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欠誰?2友巧遇聊天變討債 街頭揮刀濺血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3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3 21:38

為一萬元債務,好友反目成仇!新北市八里一名男子,出門閒晃巧遇朋友,聊天過程中突然被討債,他心想,機車曾借給對方結果騎壞了,應該可以抵銷,結果雙方爆發口角,有前科的朋友事後竟然拿刀砍人!

圖/TVBS

 
員警火速趕到路口只見黑衣男停在路邊坐在機車上。

員警vs.謝姓男子:「先叫救護車,不用啦,沒事啦,怎麼了?跟人家有糾紛啊,對方呢?跑掉了。」

人都跑了他似乎也不緊張還裝沒事滑手機,但被員警發現他的手臂正在流血!他態度反常不斷說沒事沒事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謝姓男子:「一樣叫救護車,不用啦,沒有你要不要去醫院,你自己選擇,我請救護車來幫你看一下,去那裡看醫生要錢啊。」

畢竟都受傷了治療要緊,救護車抵達初步包紮好險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,但他到底跟誰有什麼深仇大恨。

記者吳宇雅:「當時被害人就是在這個路口,巧遇他的朋友張姓男子,結果兩人才聊沒幾句,對方問他1萬多元的債務,什麼時候還,結果他們爆發口角打成一團。」

目擊民眾:「我看不太出來說,他是拿什麼東西,感覺起來他好像要,拿什麼東西戳他。」

圖/TVBS

傍晚四點多,他們就在新北市八里中山路一段,別人店門口互毆引起不小騷動,26歲的謝姓男子認為之前把機車借給張姓朋友騎,結果被撞壞維修費跟債務抵銷認為不用還錢,對方氣得拿出折疊刀亂揮劃傷他的左手臂人就跑了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:「治療完已經到警方,來提出傷害告訴並依規定受理。」

 
雙方一度各說各話,甚至欠了多少錢也說不清就大打出手,43歲的張姓嫌犯前科累累,之前就有恐嚇取財的紀錄,事發地點不到500公尺就有國中跟國小,他隨身帶刀在大街上公然亂揮砍人討債,被害人恐怕怎麼也沒想到,只是出門閒晃巧遇朋友話家常,結果聊天變討債還得對簿公堂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聊天#討債#揮刀#濺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99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