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啖美食配海景 情侶吃飽喝足未付帳遭控跑單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3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3 21:30

美食配海景,情侶檔來咖啡廳約會卻被指控沒付錢!新北市一對男女,20日下午來到淺水灣一間海景餐廳,點了大約1千多元的餐點,但吃飽喝足,竟把帳單留在桌上,從後門開溜,業者事後收拾桌面,發現這狀況,簡直氣壞,調閱監視器,懷疑對方早有預謀。

圖/TVBS

 
來到韓系景觀咖啡廳,一對男女進到店內,就先往後門走,業者原本以為他們要坐戶外,兩人卻隨即折返,回沙發區坐下來,一人點了一個套餐、一份鬆餅、兩杯飲料,消費金額大約一千元,邊吃邊聊天,偏偏,都吃飽喝足了,竟然沒人去付錢,起身往後門走,一去不回頭。

受害餐廳業者陳小姐:「我們會收桌嘛,我們後來發現帳單在桌上,人不見了,如果你去逛海邊的話,一般你會留個東西,或者說告知我們,可是他們沒有,他直接就從後門就走了。」

指控遇到客人跑單,業者調閱監視畫面,20日下午一點多,這對男女來到新北市三芝淺水灣,兩人從店內逛到店外,在餐廳吃了一個小時,長髮女還一度捧著肚子,一副很撐的樣子,似乎沒注意,帳單還在桌上,兩人揚長而去。

 
圖/TVBS

受害餐廳業者陳小姐:「我問派出所我說像我有照片,整個錄像過程這樣子,那你可以幫我找到這個人嗎?他的意思是說,這樣怎麼找,你有車牌嗎?」

圖/TVBS

業者說,這幾年監視器越裝越多幾乎0死角,就是擔心遇到這種事,沒想到這回還是被這對男女跑了,回到現場,像這樣半開放式的咖啡廳,沿著沙灘有長長一整排,後門就是金黃色沙灘,不少顧客用餐後,會到海邊散散步拍拍照,但狹長型的設計,業者一邊要從店內吧台點餐送餐,一邊又要顧到後門沙灘,真的要「管的很寬」,以免遇到霸王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市#消費#霸王餐#淺水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895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