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白飯20元貴!摔碗暴走嗆:上賊船 名車夫婦出面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3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3 15:19

昨(22)日中午12時左右,一對夫妻前往苗栗大湖鄉某餐廳用餐,不滿吃半碗的白飯要收20元,突然暴走怒摔盤子、大聲咆哮,店家請這對夫婦離開後向警方報案。轄區大湖警分局大湖派出所根據店家提供的車號,請該夫妻到案說明,雙方在派出所溝通後,二人當面向店家道歉,希望能獲得諒解。

民眾不滿白飯價格,摔碗咆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更多新聞:昔頭皮長腫瘤!西施妹「月經半年沒來」驚罹子宮頸原位癌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貼出監視器畫面,表示店員在跟客人收取菜單時,有清楚告知一個人白飯20元吃到飽,不料餐點上到一半,婦人竟開始咆哮,「我吃半碗也要付20塊嗎?真是上了賊船!」一旁的丈夫也出聲附和,甚至暴怒摔盤子,現場滿地殘渣,一片狼藉。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,店家立刻請他們離開,也沒收取任何賠償及費用,隨後報警備案。

原PO還原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更多新聞:阿翰「九天玄女」點閱破4百萬!他嫌無趣反被虧:沒看懂

原PO指出,店家沒有想要他們賠償,只需要一個道歉,結果對方到案後不僅沒有歉意,還要店家賠償她的精神損失,因此嚴重懷疑婦人精神狀況有問題,無奈嘆道;「現在除了要防疫情,也要防沒品的奧客。」

經查暴走的兩人是來自台北市的一對黃姓夫婦,開著日本進口高級名車,大湖派出所副所長蕭松林表示,他們到案說明後,婦人原本辯稱她只是在小聲抱怨,但聲音實在大到在場所有店員都嚇了一跳,最後有跟店家致歉。

對於夫婦倆誇張的行徑,網友紛紛痛批「白吃白喝進階版」、「吃不起就在家自己煮!打腫臉充胖子真的是摳連喔」、「人品連20都不值」、「食物是拿來吃的,不是讓你們拿來糟蹋的」、「不要為了20塊在那大吼大叫,辛苦店家了,錢真的不好賺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料公社二社#奧客#苗栗#消費#餐廳#暴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837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