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換臉」片賺千萬小玉認罪 盼和119人和解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旭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1 20:52

網紅「小玉」利用換臉技術,把女藝人、網紅、政治人物的臉,合成到不雅影片,遭到檢方起訴,當時立委高嘉瑜、市議員黃捷,和網紅 奎丁,都向他提告,今天(4/21)法院首度開庭,小玉認罪,90度鞠躬向119名被害人道歉,表態希望能夠和解。

圖/TVBS

 
在庭上,對犯行完全認罪,網紅小玉朱玉宸鞠躬向大眾道歉。

網紅小玉:「在這邊我已經坦承犯行了,向所有被害人在這邊,致上非常誠摯的歉意,對不起。」

彎腰90度,低頭道歉,神情看起來有些憔悴。

 
小玉利用換臉APP,把藝人、政治人物和網紅合成到不雅影片,不法獲利超過1300萬元,遭到83名被害人提告。

圖/TVBS

網紅小玉vs.記者:「你1300多萬都被扣了對不對,再來還有錢可以給被害人嗎?」

警方調查,小玉和莊姓助理為了圖利,還採取會員制,收費讓民眾觀看,一共有119人受害,不僅透過網路分享影片,更用票選方式,選擇被害女性,包含立委高嘉瑜、市議員黃捷和網紅奎丁,都向小玉提告。

被害人高雄市議員黃捷:「看到小玉出庭,作為受害人,又讓我重新想起一次事件本身,那希望說,司法可以盡速審理這個案子,讓所有受害人,包括我,都可以盡速恢復平靜的生活。」

小玉21日在庭上認罪,法官向小玉表示,下次6月開庭會一次傳喚所有被害人,看哪些人願意調解,會再另行安排,但也強調,「如果獲得原諒,量刑會少很多」。

圖/TVBS

律師洪可馨:「一般實務來講,這種賠償金額狀況下,可能1萬到10萬不等,法官來看這個賠償金額,可能會衡酌各種狀況,像被害人的社經地位,如果以119個人的話,達成和解的狀況下,那小玉很可能,要準備至少百萬的和解金。」

 
但傷害已經造成,小玉說得再多,恐怕都於事無補,僅僅是鞠躬道歉,也無法抹滅被害人心中的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網紅#立委#議員#藝人#道歉#小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72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