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轟健身疫苗三劑令 館長批糟糕「沒配套造成龐大困擾」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1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1 15:47
館長表示自己是支持疫苗打三劑,不過他認為應該要有配套措施。(圖/TVBS)
館長表示自己是支持疫苗打三劑,不過他認為應該要有配套措施。(圖/TVBS)

上週五(15日)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考量Omicron新型變異株威脅,24類場所的工作人員,還有參與遶境、團體旅遊、上健身房和八大行業的民眾,必須從4月22日完成COVID-19疫苗追加劑接種。對此,館長日前開直播才痛批「政策爛得像狗屎」、「深蹲比吃飯容易染疫?」,今日館長因案出庭,談及此事,他強調自己贊成第三劑疫苗令,但是政策來得太突然,也沒有相關配套措施,「很糟糕」,帶給業者和消費者,極大的困擾。

更多新聞:昔痛罵周玉蔻!得知確診 館長改稱「老大姐」、送補品

 

館長強調自己其實很贊成打三劑疫苗,「但是不能打的人怎麼辦?如果是已經打二劑的人,他不能急於打第三劑,必須要有一個間隔時間,那政府應該要有一個配套。」,館長說明他支持政府的防疫,「但是你是不是要有一個配套,讓我們比較好配合,而不是說我叫你怎樣就怎麼樣,我覺得這會帶給我們企業跟消費者一個龐大的困擾」。

更多新聞:靠換臉謎片賺千萬!小玉認罪鞠躬道歉 欲與119人和解

館長還講到「會員的權益在哪裡,那他們是要請假、扣費,還是說到底怎麼樣,政府都沒給我們一個回應,然後體育署也是沒個回應,我們問體育局處,他們也是說剛剛才知道。那這個就很囧了嘛。」
 

館長坦言,這樣的做法很糟糕,「今天做一個政策,你不能忽然這樣」,還反問在場的新聞記者,「如果沒打三劑不准訪問,沒打三劑不准進公司,你會不會跳,跳嘛,你要給我們一個配套啊。」直說健身疫苗三劑令,實在有一點誇張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苗#民眾#防疫#館長#健身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847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