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輪小勇士 騎上350公里送愛心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03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53

花蓮有30個小朋友,年齡最小的只有小學三年級,他們騎著獨輪車出發,從花蓮騎到台東,還要再搭渡輪到綠島,為的是將存起來的零用錢,送給綠島貧困的小朋友,而這種獨輪車不能煞車,也沒有把手,完全要靠騎士的平衡感,這群小騎士就這麼騎,要騎上350公里。

艷陽下,車潮不斷的大馬路上,30個小朋友不畏高溫,騎著獨輪車,堅持要把愛心送到綠島。信望愛基金會牧師:「我們送愛到綠島,就是給國小2部獨輪車,還有給他們,我們小孩子一些平常零用錢,給綠島小學當作零用金。」

每天5元、10元,慢慢存,籌措成一筆基金,30個小勇士,最小的才小三,就這樣騎著獨輪車,從花蓮出發,靠著意志力騎到台東,將近350公里,再從台東搭渡輪到綠島,為了關懷受刑人還有救濟貧困的小朋友,再苦都不怕。

獨輪送愛小勇士:「我覺得送愛到綠島活動很有意義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有追不到車隊的情況?」獨輪送愛小勇士:「會啊。」記者:「那你要怎麼辦?」獨輪送愛小勇士:「就猛衝,一直衝衝衝,衝到很前面。」

獨輪送愛小勇士:「獨輪勇士,成功!」

沒有把手、沒有煞車,靠的就是用腳一直踩,一停,整個隊伍進度就會落後,耗費6天,終於把愛心送到,不僅溫暖了綠島小朋友,也替這趟旅程畫下美好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28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