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狗狗隨地便溺 稽查員跟拍跟到家錄影開罰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蘇泰盈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9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9 16:16

台中市環保局加重處罰,遛狗留排泄物的糟糕行為,直接開罰上限6千元,但還是有飼主放任狗狗隨地便溺,其中一名清潔隊員,為了保護環境,利用秘錄器,一路跟著隨地便溺狗狗回家,開罰不負責任的主人。

圖/TVBS

 
哈士奇在馬路上大解放,心滿意足的離開,但是排泄物還留在原地,沒有人清。

過程全被清潔隊員,拍下來,但這還無法開罰,清潔隊員還要一路跟著狗狗,走回工廠,拍到他家門牌才算數。

圖/TVBS

台中這一位清潔隊員5年來,利用秘錄器拍下16隻狗狗,排泄物沒有清乾淨,跟著回家拍門牌,開罰不負責任的主人,一次違規就罰6千,目前累積罰金已達4萬8千元。
 

東南區清潔隊員蔡如芳:「等1、2個鐘頭,有時候會跟丟,(有時候會跟丟)對,跟丟就算了,就是等這個狗知道,牠會大約都會來這裡便便,那我們就會在那邊等這樣。」

圖/TVBS

他說開罰也有難度,有時候要跟著狗狗,到處走一兩個鐘頭,牠還不一定會回家,有時候跟丟,就算知道狗狗在哪隨地亂便溺,找不到主人,也都前功盡棄,有時候狗主人不服,也會跟她大小聲。

東南區清潔隊長趙正玉:「總共裁罰的件數有98件次,那裁罰金額共計有30萬1200元這麼多。」

台中市針對寵物排泄物 沒清理,開罰金額是全國最高,環保局強調不是要刻意為難民眾,而是要讓環境更好,提醒民眾不要心存僥倖,稽查員會隨時出沒蒐證,錄下證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眾#台中#難民#違規#開罰#環保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83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