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遺失遭侵占!「啦啦隊女神」林襄這樣做 親自回應了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7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7 14:14
林襄表示不願意追究相關刑事責任。(圖/林襄Instagram)
林襄表示不願意追究相關刑事責任。(圖/林襄Instagram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成員林襄,日前去找朋友聊天,要準備搭車離開時,手機不慎滑落,掉在馬路上遭一名76歲的趙姓男子撿走。而趙男撿到手機,卻沒有送往派出所報案,反而還把手機拿回家,已經涉犯侵占罪,不過林襄也親自回應,表示不願意追究,很謝謝警方非常給力幫忙找回手機。

林襄日前掉手機遭人侵占。(圖/林襄Instagram)

 
更多新聞:「樂天桃猿女神」林襄掉手機!深夜急尋 揪出7旬伯撿走

林襄親自錄下語音訊息,表示「謝謝各位的關心,手機在警察先生的幫助下,馬上就找回來了,我覺得非常的幸運,然後因為撿到手機的是一位70歲的阿公,我覺得不用做任何的追究,也千萬不用做更多的譴責。」林香認為這是「非常小的事情」,不想要浪費社會資源,最後她也不忘感謝警方,「警察保母這麼給力,這麼順利的找回手機,謝謝大家!」
 
林襄上車的時候手機不慎掉落 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爭土方利益!萬華角頭跳槽「黑人家族」 教唆小弟放炸彈

日前林襄去找朋友聚會,結束搭車時,手機不小心了,被趙姓男子撿走。警方循線找到趙男,他表示本來打算隔日就要歸還,已涉及侵占罪,不過林襄不願意提告。警方說明,如果民眾撿到遺失物,任意占有而不歸還,可能觸犯刑法第337條侵占遺失物罪,最高可罰1萬5千元罰金。民眾可以依法交付警局,或其他適當機關進行失物招領,但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或萌生貪念,否則恐怕會吃上刑責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襄#啦啦隊#樂天女孩#手機#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7

0.0997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