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留1星負評 手工皂闆娘嗆「台灣殺人無罪」下場GG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6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6 18:59
一名手工皂老闆不滿被給負評怒嗆辱罵網友反遭提告判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手工皂老闆不滿被給負評怒嗆辱罵網友反遭提告判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有民眾發文抱怨,高雄市三民區一間手工皂材料坊態度不佳,事後在網路上給了1星負評,沒想到老闆娘得知後,竟然和網友對槓,甚至反嗆對方,「XX娘的你這隻垃圾賤畜,你不知道精神病在台灣殺人無罪嗎,你找死」,事後被網友截圖提告,日前法官依恐嚇罪判處拘役30天。

有網友分享自己母親在這間手工皂材料坊被老闆羞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先前有網友發文分享,母親想要貼補家用想學做手工皂,結果到該間店家詢問材料和製作方法時,竟遭老闆嗆聲「妳有錢買嗎?」事後母親回到家後難過地流眼淚,原PO看了於心不忍,在Google留了一星評論,沒想到店家的回覆讓他們不敢恭維。

沒想到店家老闆娘竟然留言反嗆和槓上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由於不只該名網友控訴店家態度差,還有許多人也上網留負評,並留言寫下,「態度超差的啦!有夠爛,做錯事還不認錯!真的夠噁爛!一點都不會同情你們!」結果陳姓老闆娘看到氣炸了,竟留言回嗆,「XX娘的你這隻垃圾賤畜,你不知道精神病在台灣殺人無罪嗎,你找死」,結果引發更多網友不滿,甚至還有不少人被以同樣字眼留言回覆,於是就有人截圖報警提告恐嚇。

更多新聞:怒了!保時捷單行道逆向堵路 順向女駕駛被逼倒車讓它走
 

高雄地院審理時,陳女辯稱只是髒水互噴沒有罵網友,也無恐嚇對方,自己只是反映社會現況。但法官認為,陳女留言留言帶有威脅、恫嚇網友生命或身體的意欲,並使人心生畏怖,甚至貶低和污辱網友的人格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。陳女不服提出上訴,法官認為販售商品本來就是可受公評之事,只要顧客評價和留言並未違反法律規定,均屬言論保障範圍,陳女恫嚇事實明確,駁回上訴全案定讞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手工皂#負評#殺人無罪#精神病#恐嚇危害安全罪#評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4

0.0907

0.2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