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室友先發病! 雲林女為求職面試採檢確診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李承祐 蔡松霖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6 18:54

雲林縣新增4名確診者,其中有一名女子為了求職面試,自費篩檢,結果篩出陽性確診,跟她同住的室友幾天前就發病了,不過被匡列後篩檢才得知確診,台中則新增39例本土確診個案,大部分是職場或生活圈群聚。

圖/TVBS

 
台中新增40例本土確診個案,不過其中一例居住跟活動都是外縣市所以人數減一,主要是已知的職場或生活圈群聚,以及與外縣市確診者有接觸過或密切接觸者,還有一例是成功嶺的役男。

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:「他之前都在高雄活動,他4月13日入伍前,都有一個快篩,他是陰性。但是入伍後隔天,開始有症狀採檢確診,他是在成功嶺,軍方都有做適當處理。」

圖/TVBS

也因為最近媽祖遶境活動,這幾天有上萬名信徒跨縣市移動,台中市增設社區篩檢站,鼓勵信徒快篩護台中,另外四月16、17日這兩天還針對30歲以上、65歲以下台中市民造冊,在47處疫苗快打站分流接種第三劑疫苗。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有一段時間,第三劑疫苗的施打有點停滯,尤其是本市的疫情非常平穩,導致很多市民朋友,那時候不願意施打第三劑,那最近疫情升溫,因此我們很早,就觀察到市民對施打第三劑,疫苗有需求。」

盧秀燕說,有鑑於全台疫情升溫,現在很多人更願意打第三劑疫苗了,所以才會依疫苗數量來規劃出幫30歲以上民眾快打。

圖/TVBS

雲林也新增四例確診者,其中虎尾一名30多歲女子,為了面試,篩出陽性確診。

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:「4/14發病,因為工作需要,她自行前往醫院,自費採檢,4/15採檢出來的結果是陽性。」

同住的室友則在更早之前就出現症狀,後來被匡列才採檢確診,目前雲林縣也已經完成確診者足跡的清潔消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林#面試#篩檢#確診#室友#發病#群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5

0.1136

0.2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