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元也是錢!拒付停車費 車主怒嗆收費員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5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5 13:29

為了10元停車費,竟然對收費員逼車咆哮!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,把車暫停在路邊停車格,看見收費員開繳費單,竟然下車咆哮,不滿已經要離開了、為何還要繳費,對方不理會,竟然開車追上去、三度逼車,差一點發生碰撞。

圖/TVBS

 
繳費單才剛印出來,車主立刻下車理論。

簡姓收費員vs.車主:「看到有人在這邊你就要走了,你這樣開單你這什麼意思,你這搶錢嘛,你是不是搶錢,十塊也是錢啊。」

直說人明明就在車上,為何還要開單,收費員不想起衝突,直接離開,但車主追了上去。

 
圖/TVBS

簡姓收費員vs.車主:「你給我下來。」

這名男子把車擋在前面,不讓他繼續往前,一連擋車三次,讓收費員相當害怕。

簡姓收費員:「我當下緊張只能往前跑,趕快騎走離他遠一點對,然後再到下一台的時候,他又攔截我我連作業都沒辦法作業了,我就趕快走他又來逼車。」

就怕對方會動手,收費員先離開現場,事發在14號下午四點多,新北市新莊中環路,車主不滿人明明在車上,為何還要收費,才會突然下車咆哮。

圖/TVBS

簡姓收費員:「我當下就是他的車窗很黑,然後車子是熄火的狀態,我們看不到裡面有沒有人,看得到車窗裡面的話,我們會詢問一下,對或是比個手勢說你要不要停。」

其實根據規定,車子只要停在停車格內,就必須收費,但一般收費員看見駕駛在車上,為了避免發生糾紛都會善意詢問,如果正好要離開就不會開收費單。

 
新北市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:「車主如果對於開單的程序有任何疑意,可以透過行政程序來跟我們做申訴。」

駕駛追著收費員逼車咆哮,差點發生擦撞警方將會檢視整起案發經過,若涉嫌逼車恐怕也會挨罰,為了10元的停車費真的值得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#新北市#駕駛#糾紛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64

0.1451

0.3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