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是誰!控男校區外閒晃 涉尾隨女學生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4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4 19:21

新北市板橋有家長指控,在漢生東路上出現陌生男子,多次騷擾學生!日前學生家長在臉書發文,表示遇到一名男子,無故跟在國中女生的後方,伺機攀談,擔心學生有危險,上前喝斥,由於確認雙方根本不認識,因此立刻到警局報案,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,而對此校方也強調,會加強校區安全巡邏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穿著POLO衫黑長褲的男子,獨自一人走在馬路旁,這時好幾名學生來來往往經過,但他被家長指控,涉嫌跟蹤學生。

家長:「他(學生)坐在旁邊等家長等媽媽,他是坐(男子)旁邊,他就給他拉過來,說你坐過來一點點,他就會像一般民眾會繞圈圈在那邊走,我看過他好幾次了。」

記者吳宇雅:「兩間學校只相隔一條馬路,學生非常多,嫌犯會趁放學時間時,偽裝成運動的民眾,在附近徘徊尋找下手目標。」

 
圖/TVBS

由於發生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漢生東路上,有國小,高中,多間補習班還有體育場,不只學生多,運動的人也多,11日下午這名男子被指控,觸碰到女國中學生的肩膀,學生嚇得不敢吭聲,害怕地往前走,直到有家長發現異狀上前喝斥,因為學生表示根本不認識這名男子,事後家長趕緊跟上前拍照存證並報警。

學校安全很重要,但被控訴不當行為的不只這名男子。

家長:「之前也有一個是在橋上的,他就是走過去會摸人家,小朋友上去他就會摸一下,女生,小女生,國中生或小學生。」

圖/TVBS

連兩個月發生類似案件時間多在放學時段,家長群組內互相提醒,但也很擔心。

國小輔導室主任:「我們一直跟附近的警察單位,一直有做警民連線,警衛會隨時到個個定點,去做打卡的動作,對看不見的死角,我們會有做特別的巡邏。」

接獲家長報案,轄區警方調出監視器找到人,但就怕類似情況又再發生,不少家長選擇親自接送小孩上放學,減少與陌生人接觸的機會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騷擾#新北市#男子#女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1111

0.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