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MW駕駛拒檢狂踩油門爆胎 2警手腳被炸傷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3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3 17:07
民眾提供
民眾提供

    南投縣50多歲的吳姓男子,昨晚疑心情不佳,竟開著BMW轎車在國道6號東行線逆向狂飆,嚇壞其他駕駛人,最後吳男開下北山交流道,於平面道路失控衝落邊溝刁車,員警獲報到場處理,卻拒不下車狂踩油門,輪胎磨地高熱爆胎,導致2名員警手腳被炸傷,警方強制破窗將情緒不穩的吳男帶下車送醫觀察,目前國道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畫面,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,男子也將為其危險行為付出代價。

  「怎麼有車迎面而來?!」昨晚8點多國道6號東行線國姓往埔里方向的許多駕駛,可能都被眼前這一幕嚇出一身冷汗,遭遇驚險瞬間的民眾在臉書PO文說:「有1台車在內側車道逆向,差一點發生對撞,還好及時發現趕快閃開,請用路人小心。」 

 
PO文引起網友議論,「真的很誇張」、「好恐怖」、「怎麼最近常這樣」、「是不是又要卸責推給導航」、「真的被嚇到完全清醒」,也有駕駛PO上行車記錄器的畫面,在駕駛、乘客的驚呼中,轎車沿著外側路肩狂飆而過。

   國道7隊表示,昨晚接獲民眾報案在國道6號東行線28K有車輛逆向情形,通知線上巡邏警力前往攔截,透過即時路況影像攝影機,發現逆向車輛已從北山交流道離開國道,已調閱相關畫面,除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舉行,罰鍰6000至2萬4000元,並依刑法185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投#警方#駕駛#國道#交通#男子#員警#臉書#民眾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996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