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要載確診者!防疫救護車挨撞 騎士骨折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3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3 14:02

救護車執行勤務遭撞,造成一人受傷!新北市樹林一名騎士,沒注意前方救護車通行,竟然直接撞上,造成左大腿骨折。被撞的救護車,當時準備要載疑似確診者到醫院PCR,卻在途中出車禍,分隊緊急調派其他防疫救護車支援,騎士因為未禮讓,除了挨罰3600元,還會被吊銷駕照!

圖/TVBS

 

聽到救護車聲音,路過駕駛紛紛放慢車速,但這名騎士似乎來不及反應,攔腰撞上救護車右側車身人當場噴飛倒地。

警方獲報到場,關心傷者狀況,但他痛到無法移動,救護人員將他抬上擔架,請另一輛到場支援的救護車,將他送醫治療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很大聲啊,騎士不能動沒錯,坐著一會就躺下來了。」

救護車執行勤務挨撞,發生在新北市樹林俊興街和三龍街口,12日晚間六點多,救護車上當時沒有載送病患,但車上人員穿著全身防護衣,原來這是一輛防疫救護車。
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:「車禍就發生在這個路口,被撞的是一輛防疫救護車,當時要前往載疑似確診患者的途中發生車禍,事發之後附近分隊也趕緊調派其他防疫救護車到場支援。」

騎士是35歲的吳姓男子眉頭擦傷,左大腿骨折幸好意識清楚,雙方酒測值都是零,騎士未禮讓救護車除了挨罰3600,還會被吊銷駕照,疫情期間有的救護車,載完居家隔離或者確診者,回程也會鳴笛,提醒其他人車不要靠近,避免染疫風險也希望盡快回到分隊消毒,執行任務消防享有優先路權,用路人和救護車駕駛都得留意,雙方肇事責任比例,後續交由警方鑑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#車禍#騎士#禮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3

0.0976

0.2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