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去拆鷹架...三重大樓工人突從20樓高處墜至1樓 當場死亡

記者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2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2 17:59
工地發生墜樓意外。(圖/TVBS)
工地發生墜樓意外。(圖/TVBS)

今(12)日下午2時許,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25巷內一處住宅工地大樓,發生一起工人墜樓意外,一名27歲的陳姓鷹架工人,不明原因突然從20層樓高處,墜落至1樓地面。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陳姓男子已經失去生命徵象、當場死亡,而導致墜樓的詳細原因,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。

轄區警方趕抵現場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一掌拍碎金鐘得主車窗遭起訴!莽男還曾捲「鬼王」桃色風波

據了解,該名死亡的27歲陳姓男子,今日到20層樓高的位置,要去拆除鷹架,結果不慎從上方,直接墜落一樓地面,還被梯子壓住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當時20樓還有其他同事在場,目擊整起意外,趕緊通報工地其他人,並通知救護人員及轄區警方到場,事後工地主任也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,懷疑是因為沒有繫上安全帶釀成事故。
 
2020年工地也曾經發生事故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更多新聞:標準放寬!教育部公布「3分之1或10班確診」才全校停課

後續警方也趕緊聯繫陳姓死者的太太到場,也會製作工地負責人筆錄,並且報請檢察官進行相驗,釐清確切死因。不過發生事故的工地,前年11月也曾經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當時是吊車司機吊掛鷹架時,疑似因為風勢過大,加上未妥適綑綁,造成2噸重的大量鷹架直接掉落,砸中在貨車上作業的湯姓工人,送醫不治。這回又發生事故,恐怕檢警與勞檢單位都要釐清相關肇因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三重#工地#死亡#工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1051

0.2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