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商老董外遇小姨子40年 把兒打聾還逼外孫喊她「媽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0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0 20:28
桃園一名建商老董竟和小姨子亂倫超過40年還讓她成為二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桃園一名建商老董竟和小姨子亂倫超過40年還讓她成為二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桃園市一名某建設公司老董,名下坐擁23棟房地產,身價非同凡響。他和妻子婚後生下兩名子女,兩人結婚超過50年,不料這位老董性格風流,竟和小姨子亂倫超過40年,而且還生下兩個女兒,尤其小三沒生兒子,老董竟還要求妻子把外孫給小三當兒子,元配大受打擊罹患帕金森氏症,丈夫還嘲笑她,最後人妻心死訴請離婚,法院判准。

二房沒生兒子老董竟要大房女兒把外孫過繼給對方當兒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法院判決指出,元配今年已經70多歲,她和丈夫在1967年結婚,生下一子一女,由於她婚後仍忙於事業奔波,為了要照顧家人,於是就請當時年紀輕、也沒工作和收入的妹妹來家裡協助家務,不料方卻和丈夫產生情愫。當時岳父怒告老董和誘罪,但畢竟妹妹已有身孕,基於家醜不外揚,元配選擇和解,由丈夫認領育二女,妹妹也變成二房。

更多新聞:男客虧「想追妳國中女兒」 檳榔西施揪乾弟打死他

元配表示,妹妹因此順理成章地搬進家裡,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。丈夫不但對她生下的子女動輒打罵,甚至還把兒子打到聽力受損;妹妹因為沒生兒子,丈夫竟要外孫過給妹妹當兒子。這一切妹妹看在眼裡非但沒阻止,反而還搧風點火,讓她十分心寒,也因為受到太多刺激,罹患子宮肌瘤開刀、帕金森氏症、人工關節置換術等多次進出醫院,丈夫不但沒盡到照顧責任,甚至還帶妹妹出去玩,就連她出院返家,竟還遭先生阻擋不得進門。

 
元配心死訴請離婚法院判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真正讓元配心死的導火線,是她在去年2月到長女家中過夜,不料隔天回家時,丈夫竟告知家中已反鎖,要她此後到長女家長住,以後別再回來,最後她決定提出離婚之訴。

更多新聞:被老梗騙1700萬 行員勸阻也不聽!富婆竟還幫對方說話

法院審理後,老董否認一切指控,辯稱這些事情非他主動要求,且和小姨子產生情愫是「有時空背景下原因」,還說對於大房和二房子女都一視同仁,妻子早已原諒他。至於其他指恐,老董也不承認,拒絕離婚。但元配兩子女出庭替母親作證,就連外孫女也指控外公。法官審酌後,採信妻子和其子女及外孫女說法,認為兩人分居至今,婚姻已無法回復,判准離婚,裁判費由被告承擔,可上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商#老董#小姨子#外孫#離婚#帕金森氏症#子宮肌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874

0.2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