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跟我太太搞曖昧?醋夫持3刀闖民宅談判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0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0 19:41

懷疑自己太太跟推拿師有曖昧,竟持刀傷人!新北一名林姓男子,昨天(9日)晚上衝到對方在基隆的住處,上門就不斷質問,到底跟他的太太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他還把房門反鎖,拿出預藏的折疊刀和武士刀,就亂揮,結果把人劃傷了,推拿師的兒子聽到吵架聲,趕快報警,他這才得救。

圖/TVBS

 
結果雙方一言不合,大打出手,林男拿出身上預藏刀械攻擊,直到對方兒子聽到吵架聲跑來,才發現房間被反鎖,只好趕快報警,結果推拿師頭部重傷,臀部被刺一刀,幸好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被銬住雙手,情緒似乎還有點激動,面對警方問話,更是有點答非所問。

員警vs.林姓嫌犯:「你身上還有什麼東西,你身上還有什麼東西,被卡住了啦。」

 
圖/TVBS

因為他剛剛拿著刀子,衝進別人家爆發衝突,就怕男子又想攻擊,員警不敢大意,先把人壓制住。

就在9日晚間7點多,林姓男子拿著三把刀,跑到基隆市深澳坑路的一處民宅,看到柯姓被害人就怒嗆,到底跟他的太太有什麼關係,對方一頭霧水,兩人因此爆發口角衝突,柯姓男子的兒子聽到吵架聲,想救人,但發現房門反鎖,立刻打電話報警求助,只是他的頭部跟臀部都遭到刀子劃傷。

深奧坑所所長黃杰超:「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,當場逮捕林姓男子,隨後依法移送偵辦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被害的柯姓男子是一名推拿師,嫌犯認為,他跟太太的關係太過密切,才會惱羞成怒,衝到對方家,想理論。

只是說是要去理論,卻帶著折疊刀武士刀等一共三把,雖然林姓嫌犯說是不小心,才刺傷人,幸好對方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他得為自己的一時醋勁大發,恐怕得進到監獄裡吃牢飯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口角#攻擊#男子#逮捕#報警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45

0.2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