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甲媽神轎剛走 6人行車糾紛互毆叫囂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9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9 14:03

大甲媽鑾轎凌晨經過大甲溪橋時,人車擁擠,有兩派人馬發生行車糾紛,進而互嗆打起來,6人全掛彩,另外,近年為了繞境安全,台中跟彰化警方派出超過5000名警力戒護。

圖/畫面翻攝中部記者爆料網

 
大批民眾聚集在馬路中間,不斷大聲叫囂,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員警,正在壓制打架人馬。

員警:「趴下。」

圖/畫面翻攝中部記者爆料網

現場人車多一片混亂,警方大聲喝止,打架的民眾疑似,騎車時差一點,發生擦撞爆發衝突,結果衍生成打架事件。
 

大甲分局偵查隊長郭國津:「不滿藍男等人利用塞車的時候,騎機車在車陣中亂竄,差一點撞到他們所騎的機車,導致雙方互嗆進而互毆。」

9日凌晨12點多在台中大甲溪橋,地上還留著一條,沾滿血跡的抹布,事發前大甲媽的鑾轎才剛經過,爆發衝突的民眾,原本跟著遶境隊伍,卻因為行車糾紛大打出手。

大甲分局偵查隊長郭國津:「參與鬥毆人員有甲方4人乙方2人,除嫌疑人頭部撕裂傷外,目前送醫留院觀察無法製作筆錄外,餘均帶回本分局製作筆錄。」

圖/TVBS

警方獲報後立刻加派支援,10幾20名警力到現場協調,雙方人馬一共6人,還有2名家屬在一旁遭波及,送醫治療沒有大礙,訊後也將依聚眾鬥毆,傷害等罪送辦。

這次大甲媽遶境,台中警方出動2400名警力,彰化警方也部屬3000人戒護,往年衝突最多的民生地下道,將派出650名警力,全面封閉車流用截斷人潮的方式,避免人擠人爆發衝突,讓媽祖神轎能順利通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甲媽#鬥毆#傷害#鑾轎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0

0.1655

0.3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