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吃累犯?遭控點餐外送900元「現金單」不付錢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5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5 19:41

台中有外送員爆料,客人點餐時使用「現金結帳」,卻不願意支付900多元餐費,還說要投訴外送員,雙方一度爆發衝突,外送員把影像PO上網,馬上有其他外送員說,這位客人並非第一次使用這種手法,很多外送員也都碰上這個困擾。

圖/TVBS

 
外送員vs.客人:「(為什麼要回報?) 你爽就好啦看多少錢,可以嗎?」

外送員抵達指定地點,客人疑似要求外送員跟平台「回報」,接著發生衝突。

客人vs.外送員:「我是不能看多少錢嗎?都不用看多少錢嗎?」

 
雙方疑似因為錢的問題,僵持了好一陣子,最後男子拿出一千塊。

外送員vs.客人:「你找錢啊,我給你(找)錢,你是要還是不要?」

外送員掏出錢要找給對方,但雙方火氣依舊不消停。

圖/TVBS

外送員vs.男客人:「是我的問題嗎?我沒給你錢嗎?你沒拿嗎? (有拿啊。這樣就好啊。為什麼要回報?想不通耶。)」

台中這名外送員把影像PO上網,指控影片中的男子不願意付錢,要外送員跟平台回報「已付款」,盧了很久終於才肯付錢,而且也有其他外送員也表示遇過同一個人。

其他受害外送員(變音):「滿多的耶,他這個人大概,我們(外送)群組裡面大部分的人都遇過,3、40個(有遇過他),他會給你餐點的費用,但是他不會給你運送的費用。」

外送員說遭指控的男子,本身是外送平台的業務,也是外送員眼中的「麻煩人物」,上個月23日下午2點左右,男子用平台點外送,買了900元的葉黃素,選擇使用現金結帳,外送員把東西送到台中逢甲,男子卻不願付款,還威脅說要跟平台投訴外送員超收款項,進而發生口角糾紛。
 

圖/TVBS

其他受害外送員:「這一單900塊好了,然後我只跟你收900塊,但是你跟公司回報說『他收了我1000塊』,那是變成(騙平台說)我多收了100塊,但是公司不會去跟外送員查證啊,他會認為客人是對的啊。」

外送員透露平台沒有機制來保障外送員,遇到類似事件只能報警,否則跑單的辛苦錢被惡意檢舉扣款了,申訴也不一定能拿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現金單#白吃#外送員#口角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2203

0.3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