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狼手法殘 扒衣、搶財物、性侵

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0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南港分局逮捕一名電梯之狼,這名王姓嫌犯先尾隨落單女子,等對方不注意開門進電梯時,趁機搶光被害女子身上的財物,甚至加以性侵害,手段十分惡劣;犯案後,還將留在現場的指紋擦掉,躲避追緝,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和DNA比對,終於將這匹色狼逮捕到案。

就靠這一段監視器畫面,警方逮到性侵嫌犯,這個月6日凌晨4點多,頭戴鴨舌帽、穿黑色T恤男子,跟在一名女學生後頭,走進大樓公寓,女學生先開門進電梯,男子一個箭步,用手拉住門,尾隨性侵得逞,才又走出大樓,但他很狡猾,離開前還不忘用身上T恤,抹掉門把上的指紋。

前後不到15分鐘,被害女學生因為喝醉無法抵抗,衣服、皮包都被嫌犯扯掉,全身光溜溜向人求救,警方調閱大樓和巷口監視器,逮到王姓嫌犯。

警方調查,23歲的王姓嫌犯,有妨害性自主、竊盜和傷害前科,身材瘦小的他,日前也在南港地區,犯下持刀恐嚇案,因為行徑相當大膽,竟然敢在充滿監視器的大樓犯案,警方懷疑他還涉有其他性侵害案,呼籲被害人指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73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