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左轉卻衝進對向撞車!小黃司機變成「理由伯」騎士氣炸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31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31 15:27

上個月中台北市信義路四段與延吉街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,一輛計程車左轉時,竟然直接開進對向車道,還撞上雙載機車騎士。事後騎士將影片PO上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,掀起網友熱議,不少民眾看了影片直呼「這技術我服了」、「司機還兼職扯鈴演員」、「真的扯」。
 

計程車直接撞進對向。(圖/YouTube 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騎士見司機下車還提醒他要拉手剎車。(圖/YouTube 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更多新聞:在家就能變富翁!上百人砸鈔票投資 討嘸錢才驚覺一場空

 
事發在上個月15日上午9時許,當時31歲的邱姓男子騎車雙載,沿著信義路四段265巷由南向北方向行止,到了延吉街路口時停等紅燈,結果卻眼睜睜看著另一輛在延吉街上,由66歲葉姓男子所駕駛的計程車,由東向南左轉,直接撞上機車車頭。
 
司機自顧自地看車損,表示自己要左轉。(圖/YouTube 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更多新聞:騎車搖擺遭攔還逃逸!警默默尾隨9百米 騎士自摔遭逮

邱姓騎士公開行車影片,被小黃撞上後,他很驚訝喊了一聲「喔」,仍鎮定地穩住車身,看見小黃司機要下車,邱男還很大聲的喊著「手剎車」,要他把車停好在下車。邱男似乎有點生氣的質問對方,「你有沒有眼睛?」但計程車司機卻自顧自地看著車損,還表示自己是要左轉。這話一出讓邱男更生氣了,直接回應「你要左轉,但你沒有到你的車道,你直接幹到我的車道」,不過對方仍說是因為想要閃車才會碰撞。
 
司機說是為了閃車讓騎士氣炸。(圖/YouTube 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更多新聞:「周杰倫也這樣!」機師大牛無照成廢鐵 求國賠結果出爐

 
這段車禍影片加上後續2人的對話,在網路掀起熱議,騎士氣得說「本人剩5000財損要求賠償,也不打算賠那咱們就法院見囉」,網友紛紛回應「對向道黑車人家明明就放慢速度在讓小黃,講那什麼藉口」、「轉彎還可以轉成這樣,小弟我真的打從心裡五體投地的佩服。」、「他只是把不讓對向的生活態度堅持到底而已」、「還是要有防禦駕駛觀念較安全,今天如果是聯結車 就gg了!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#車禍#計程車#左轉#理由伯#延吉街 信義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972

0.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