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環保局回收車執勤中遭攻占 男子心情差站車頂脫序咆哮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9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9 14:36

高雄仁武的仁雄路上,28日晚上大約八點,發生一起男子站在資源回收車車頂,咆哮謾罵的脫序行為,除了影響收垃圾的時間,還造成當地交通大亂,最後有附近民眾看不下去,趁機將他拉下,才結束這場鬧劇,經過了解這名24歲的周姓男子,因為感情問題又喝了酒,才會行為脫序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他有嗑藥嗎,我也覺得,他看起來怪怪的,對呀,還是酒後亂吼。」

黑衣短褲的男子,站在車頭又叫又跳,嚴重影響資源回收車的運作,最後有人看不下去,趁機上前制伏。

目擊民眾vs.周姓男子:「喔喔喔,天呀,救命,救命。」

 
一看到有人出手,包括警方才一擁而上,總算結束這場鬧劇,不過時間至少拖延半個多小時,還造成附近交通大亂。
圖/TVBS


目擊民眾陳小姐:「一直停在那裏,因為垃圾車上的工作人員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一開始只有一個警察,根本沒有辦法處理他,因為他就是一直不下來。」

目擊民眾:「延誤半個小時就差很多了,因為你看,有些人是不是就要站在外面,在那邊多等半個小時。」

這場當街占據環保局,資源回收車的意外,28日晚上將近八點,就發生在高雄仁武的仁雄路上,只是莫名其妙,男子怎麼會爬上呢?原來稍早前,還發生其他衝突。

目擊民眾:「等到車子,車子有經過,他就拍人家的車,他就亂喊說人家開槍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麼男子在幾十公尺前,就先亂拍別人車子,已經引發眾怒,沒想到逃跑過程,看到靜止的資源回收車,才會一躍而上。

 
高市仁武警分局澄觀副所長馮佳欽:「這名周姓男子,因感情受挫心情低落,藉酒消愁心情不穩定(所以脫序)。」

由於當時男子已經情緒不穩,警方最後直接將人戒護送醫,至於他大鬧街頭觸犯的相關責任,將等他清醒後,再來一條一條算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#警察#高雄#民眾#警方#意外#工作#衝突#男子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1273

0.2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