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襲警!違停拒絕盤查 駕駛竟關車窗夾警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4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4 23:56

違規臨停被取締,遭盤查竟然弄傷員警!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把車違停在紅線遭盤查,他不但不配合、還關車窗夾傷員警的手、不斷咆哮嗆聲,最後被警方拖下車壓制,原來他會這麼激動,是因為酒駕心虛,酒測值高達0.38!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把他帶回去,妨害公務把他帶回去。」

藍衣男子情緒激動,已經被好幾名員警合力壓制,還是不斷大聲咆哮,原來幾分鐘前,他坐在朋友的車上,兩人違停在路邊,遇上盤查,不肯配合。

違停陳姓駕駛vs.員警:「車主叫什麼名字,關你什麼事X,你剛剛罵什麼,你剛剛罵我X。」

 
黑衣駕駛違停在紅線上,面對員警問話,竟然氣得飆罵。

圖/TVBS

記者江昀蔓:「一開始駕駛把車違停在附近,而當時警方就有鳴笛驅離,只是駕駛往前移了一點,卻還是停在紅線上,之後警方再次取締,雙方就在店門口爆發衝突。」

目擊民眾:「可能開走的時候,然後他好像身上有酒味,然後呢,那個他(員警)就是要,強制他,就去扳他的車,然後他就把那個窗戶就往上,就夾到,然後就爆發肢體衝突。」

事發在24日上午10點多,台北市士林福國路上,原來22歲陳姓駕駛,只是違規臨停,卻不肯配合攔查,全是因為喝了酒,還開車上路。

圖/TVBS

當時員警用警用小電腦確認身分,聽不清楚駕駛說話只好靠近,把手也伸到車裡,沒想到駕駛卻趁機關上窗戶,導致2名員警受傷。

被車窗夾住的員警,右手擦挫傷,另一名警察壓制過程中脖子和雙手也被劃傷,至於駕駛酒測值高達0.38,酒駕又襲警被依公共危險,以及妨害公務送辦,兩人當時疑似是和朋友有約,在路邊等人,這下行程通通取消,先進派出所再說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民眾#台北市#警方#衝突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75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