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切車道遭「叭」 男怒撞車門、當街攔車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4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4 13:16

行車糾紛,竟然當街攔車!新北市有民眾,昨天(3/23)中午行經林口文化一路要左轉忠孝路,指控一名駕駛,突然切進內側車道,他們按了一聲喇叭提醒,引發對方不滿,不僅用車門,用力撞擊,更在下個路口攔車理論,他們嚇得趕緊拿手機錄影,事後也到派出所,提告恐嚇和妨害自由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 
紅衣男氣沖沖,故意撞上對方車門,一連撞了好幾下,車內乘客第一時間拿起手機錄影。

被害人vs.攔車駕駛:「來啊,明明就是你要切車的,你幹嘛硬要切,來叫人來,你先報警,報警來。」

就在幾秒鐘前,原來車內鍾姓駕駛按了聲喇叭,雙方吵了起來,但就在下個路口紅衣男竟然直接下車,打開他的車門要跟駕駛理論。

 
圖/TVBS

被害人vs.攔車駕駛:「教你什麼叫帶種,你攝影不會激怒我喔跟你講喔。」

大馬路上當街攔車,讓車內的人全都嚇壞了,就怕他突然攻擊車上乘客,持續錄影蒐證。

記者江昀蔓:「原來當時兩輛車,都要從(林口)文化一路左轉到忠孝路,被害人指控對方突然切進內側車道,他們當時按了一下喇叭提醒,沒想到卻引起駕駛不滿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林口文化一路和忠孝路口,這地方共有4線道,其中兩道是左轉道,離峰時間左轉燈大約20秒,23日中午雙方爆發行車糾紛。

鍾姓駕駛和乘客指控對方,不僅長按喇叭還逼車,還刻意到他們旁邊撞擊車門,之後更直接打開駕駛座的門作勢要動手,事後趕緊到派出所,提告恐嚇和妨害自由。

林口分局文化派出所長黃耀億:「雙方因行車糾紛起爭執,被害人遭對方攔車理論,本所以車追人鎖定涉嫌人,將積極通知到案。」

圖/TVBS

 
附近店家說這地方左轉車輛多,不少人都不願意乖乖排隊,到了路口才硬要切進左轉道,這回就為了一聲喇叭聲當街攔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北市#行車#糾紛#攔車#撞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780

0.2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