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咒》導演柯孟融 遭網紅爆料吸麻性侵女?反控被勒索500萬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1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1 20:02

恐怖片《咒》即將上映,不過導演柯孟融,卻被網紅許振得爆料,疑似在工作室吸大麻性侵女生,對此柯孟融下午出面否認,還說被對方恐嚇勒索五百萬。

圖/中央社

 
電影《咒》:「這個不能夠進去的地道,導致你身邊的人都發生不幸。」

以邪教為題材的國片《咒》最近即將上映,前一天才辦特映會,不過導演柯孟融卻疑似被網紅爆料,寫下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性侵女生,也讓柯孟融11日下午親上火線。

導演柯孟融:「(許振得)在網路上說一些我沒有做過的壞事,昨天跟對方聯繫,他一接電話就一直罵髒話,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誰或是說什麼事情。」

 
網紅許振得:「我只是發個文,我沒有指名道姓,不是你,打給我幹嘛,透過關係找我幹嘛,你好無聊耶。」

柯孟融透過關係連絡上許振得想要澄清,不過他聲稱在電話中反被對方恐嚇。

導演柯孟融:「對方好像有黑道背景,所以一開口跟我要五百萬,我其實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挑在這時間來傷害我的電影,然後他說很可怕的事情,我也都沒有做。」

儘管柯孟融否認,不過許振得也說被害女子,有打算要變聲還原真相。

網紅許振得:「(被害女子)我很想站出來,但是其實我看到這個人的嘴臉,我已經活不下去了,但是得哥你這樣我還是,她覺得我受委屈了,她說可不可以變聲處理,這個女生是他柯孟融好朋友的女朋友,跟他好朋友人家吵架而已,柯孟融給人家騙來工作室打電動,吸大麻吸一吸給人家硬來,我怎麼說這麼漏氣的事情。」

目前雙方各說各話,柯孟融也針對恐嚇取財委託律師提出告訴,原本該是宣傳新片也因此失了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 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咒#柯孟融#導演#許振得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9

0.1100

0.3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