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報警!路人被撞急和解 怕「通緝」身分曝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8 2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9 01:06

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在過馬路時,不小心和外送員發生擦撞,雖然當下頭部流血,卻急著要對方和解,甚至要求不要報警,而警方到場之後,也不肯去醫院,最後身分一查才發現,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。

圖/TVBS

 
接到通知兩名員警前往處理事故現場,原來他們獲報有路人和機車,發生了車禍還有人受傷。

警方vs.受傷邱姓男子:「哈囉,等一下、等一下,你有怎樣嗎。」

看到警察來了反到是受傷的行人,馬上起身急著要走,但他頭上還在流血問他要不要去醫院。

 
警方vs.受傷邱姓男子:「幫你叫個救護車好不好,我不用、我不用,我回去擦藥就好了,不用麻煩了,我還有事。」

他說不要,回家呼呼就好,但最後卻被員警發現這人有鬼,最後反而上了警車而不是救護車,上個月26日邱姓男子在台北市興隆路,疑似在過馬路時被外送員撞到,行人主動說和解不用報警但警察還是來了,當下他已經頭破血流卻說去醫院好麻煩,自己回家擦藥就好,怎樣都不肯就醫,後來警方才知道這是有原因。

記者何冠毅:「車禍當下這名被撞的行人,比騎士還要緊張,不肯就醫也不肯報警,後來發現原來他是不想被警方知道,自己是通緝犯。」

圖/TVBS

雙手上銬被警方移送,這名47歲的邱姓男子是家暴通緝犯,而且還有多項毒品前科,而撞到他的外送員本來就打算報警,避免事後行人告肇逃被擺一道,但看起來行人比他更緊張急著要走,他也一頭霧水原來根本另有隱情。

圖/TVBS

警方vs.受傷邱姓男子:「要不要去醫院,不用啦,真的嗎我看你頭都流血了,不用沒關係啦。」

也是啦對邱姓男子來說頭破血流,根本不重要,傷得再重他也想馬上回家,畢竟若去醫院,肯定也會順便被送回法院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通緝犯#報警#擦撞#和解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724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