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島愛=台灣人? 偽卡亂真騙千萬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5 0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局晚間宣布破獲國內最大的偽卡集團,逮捕17名嫌犯,由於外國銀行信用卡,在使用上不容易追蹤控管,因此這個集團專挑外國銀行下手,半年內至少獲利千萬。

走在最前面的這名楊姓嫌犯,號稱是國內偽卡集團的始祖,標榜製造精美、無瑕疵,就連銀行人員也沒辦法分辦真假。

這個集團先從網路上,購買信用卡內碼資料和空白的卡片,利用電腦磁卡機,將資料輸入到偽卡,再貼上印有卡號的貼紙就可以盜刷。

由於外國銀行的信用卡認證授權,比較難查證,因此這個集團專挑外國人下手。刑事局偵四隊組長鄭富禎:「國外卡照會(查證)的時間比較長,本國的,本國的信用卡,它的管制比較嚴密,國外卡可以刷好幾筆,因為我們商家對偽卡的辨識能力,也不是很充足。」

不僅製造偽卡的功力一流,販賣假證件也是他們的營業項目之一,這張身分證上的照片明明是台灣人,怎麼名字竟然會是日本明星飯島愛。

原來嫌犯為了拉生意,想出了這個方法,保證以假亂真絕對不會被識破,就連這些假護照也成功騙過機場海關人員。

短短半年內,至少獲利上千萬元,儘管這些信用卡跟的真的一樣,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,逮捕17名嫌犯,成功瓦解偽卡集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偽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58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