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闖紅燈!3輛汽機車對撞 外送員不治


發佈時間:2022/03/01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1 19:31

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,發生死亡車禍案件!43歲的金姓男子,是一名外送員,綠燈亮了後,他和另一名騎士,依照號誌往前,對向卻有貨車疑似闖紅燈,三方迎面撞上,先被撞上的金姓男子,當場倒地不起,送醫不治,肇事駕駛說,他不記得有闖紅燈,造成一死,這下也有過失致死刑責。

圖/TVBS

 
越堤道專用道的號誌,才剛轉變成紅燈,騎士們依序往前,卻在路口,被貨車撞上。

當時,一名外送員他在最前方,受到的撞擊最大,後方騎士摔倒後,機車卡在貨車頭,由於,受傷的有兩個人,先到的救護人員,趕緊替受傷騎士治療,但路旁倒下的外送員,傷勢很嚴重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
圖/TVBS

事故發生在新北市蘆洲的二號越堤道,警方到場交通管制,闖禍的吳姓貨車司機也焦急站在路旁。受傷的吳姓男子,骨折撿回一命,但43歲、已婚的金姓外送員,現場就已經沒有呼吸、心跳,送醫傷重死亡。
 

記者韓上棆:「車禍發生之後,兩輛機車跟貨車,都被移置到警方的保管場,等待進一步調查,而其中一名死者,他還是一名外送員,在車禍發生之後,當時他的機車就倒在,現在這個路口。」

圖/TVBS

重回現場,外送箱的骨架,還留在路旁,照道理,路口都有紅綠燈,怎麼騎士和貨車,迎面撞上,原來,那時越堤道已經綠燈亮,騎士才會往前,而貨車那邊的號誌,是紅燈,只能往右邊走到堤防。貨車司機辯稱,不記得有闖紅燈,一時疏忽,也讓外送員,斷送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性命#闖紅燈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995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