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溝渠斷頭第4天 警搜沿岸空屋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9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天前,南投草屯民眾在灌溉溝渠,發現一顆年輕女性頭顱,檢警研判是一起分屍案,警方公佈死者畫像提供指認,同時擴大搜索範圍,出動橡皮艇,在烏溪上游尋找死者身體的其他部位,今天更地毯式搜尋附近空屋跟樹林,希望找到相關線索。

警方3人一組,沿著發現斷頭的溝渠,地毯式搜尋空屋拍照紀錄,不放過任何一個小地方。警察替代役:「有沒有?有東西嗎?」警察替代役:「沒有。」

附近的樹林草叢,即使是地上的一塊布,都可能是重要線索,但是努力了一上午,依舊沒有新的進展。記者:「有東西嗎?」員警:「沒有,沒東西。」

警方18日也出動橡皮艇,搜尋烏溪上游,斷頭女屍究竟是誰,警方追查4天還是無法確知死者身分,警方研判,如果兇嫌殺害女子後,把她丟進烏溪,身體其他部位泡水腫脹後,很可能會沖到岸邊沙洲上。

員警:「研判啦,可能在烏溪橋丟棄的,也有可能啦,不排除啊。」記者:「可能會在沙洲?」員警:「有可能啦。」

搜尋行動沒有進展,目前只能確定,死者是一名年約18-25歲之間的年輕女子,警方持續公佈畫像,希望有人能提供線索,死者頭顱上已經沒有頭髮,只剩下皮膚還沒腐爛,所以警方提供了長、短頭髮2種版本,供民眾指認,另外,死者牙齒潔白整齊、左右兩邊身朵有耳洞,如果您知道她是誰,請盡快聯絡草屯分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744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