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溝渠驚見斷頭 上游尋獲女性內衣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6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我們曾報導,南投草屯商工撐杆跳練習場後方的灌溉溝渠裡,發現一顆人的頭顱,死者牙齒整齊、兩邊耳朵有耳洞,警方研判年紀大約只有18到25歲,為了釐清死者身分,3、40名警義消上午持續在溝渠上游搜尋,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找到一件女性胸罩。

30多名警義消出動,到發現頭顱的灌溉溝渠上下游搜尋,要看看有沒有其他軀幹,或是任何關於死者身分的線索。警消人員:「這到底是還是不是。」

女性胸罩是不是死者的,警方還要調查,但除此之外,一整個上午,頭顱案線索還是相當有限。義警:「這個排水溝的洞太小,不可能會流過去,應該是用丟的,用丟的,不是流過來的。」

這起頭顱案發生在15日傍晚,發現的地點就在南投草屯芬草路,也就是草屯商工撐杆跳練習場後方的農業灌溉溝渠,法醫初步鑑識,頭顱切口十分整齊,疑似被利刃割斷,死者兩邊耳朵都穿了耳洞,牙齒潔白,死亡時間大約3到5天,第一時間發現頭顱的是一名果農。目擊果農:「看到以為是豬頭殼,看仔細結果不是。」

斷頭案疑點重重,檢警目前先把頭顱送到南投殯儀館安置,也呼籲家裡有失蹤人口的民眾,如果年紀18到25歲之間,儘快向草屯分局警方聯絡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74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