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溝渠驚見斷頭 解剖確認年輕女性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16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我們曾報導,南投草屯商工撐杆跳練習場後方的灌溉溝渠裡,發現一顆人的頭顱,檢察官會同法醫下午進行解剖,確認死者是一名女性,牙齒整齊、兩邊耳朵有耳洞,年紀大約只有18到25歲,也將請素描家把死者面容畫下公佈,儘快釐清死者身分。

大批警義消出動,到發現頭顱的灌溉溝渠上下游搜尋,要看看有沒有其他軀幹,或是任何關於死者身分的線索。警消人員:「這到底是,還是不是。」

女性內衣是不是死者的警方還要調查,另外檢察官會同法醫,下午也針對斷頭頭顱解剖。

目前知道死者年齡界於18到25歲,兩邊耳朵都穿了耳洞、牙齒整齊潔白,死亡時間已經3到5天。警方:「頭顱沒有鬍渣,檢察官再次確定,這個人頭可能是女性,我們照相之後會請藝術家素描,提供媒體作確認。」

用素描畫像釐清死者身分,這是警方目前唯一想到的辦法,也懷疑這顆女性頭顱,是在國姓鄉的烏溪被丟棄後流向支流,一路漂了3公里,漂在南投草屯商工撐竿跳練習場後方的灌溉溝渠時,剛好被果農發現,而且頭顱切口十分整齊,疑似被利刃割斷。目擊果農:「看到以為是豬頭殼,看仔細結果不是。」

駭人聽聞的斷頭案疑點重重,警方朝向分屍命案方向偵辦,目前也接到3、4通電話想來指認,希望讓整起案件水落石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分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25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