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冷漠? 騎士自摔起不來 13車經過不救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9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9 13:32

苗栗竹南一名電動自行車騎士,自撞路樹倒在路上,連續經過車輛,汽機車總共13輛,紛紛繞過他,沒有停下來幫忙或報警,還好第14車,是警車,騎士才得救。

圖/TVBS

 
這名騎士恍神自撞路樹,人車倒在黃網線上,騎士起不來了。

沒多久後方有車來了,第一輛白色轎車駕駛顯然看到他,卻沒有停下來,往旁邊繞過去。後方會有人停下來幫忙吧,第二輛是機車,第三輛,第四輛,緊接著好幾輛機車,後方又有汽車汽機車加起來,算一算總共8輛機車,5輛汽車,13車都沒停。

第14輛停下來了,是警車。員警下車察看,倒地的是菲律賓籍移工,意識清醒,還能舉起手來,但是腰受傷了,無法自己爬起來。他騎著電動自行車恍神自摔,路過汽機車都迴避繞過去了。

 
圖/TVBS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許豐都:「行經的車輛都沒有車輛下來查看,幸好我們的巡邏車路過。」

事發在苗栗竹南頂埔國小前方,向來熱心助人的台灣人,明明看到了騎士摔車倒在地上,怎會不救呢,民眾說是害怕吧,也有救人反被告的例子。

民眾(非當事人):「是我會報警我外甥也曾碰到這種問題,(什麼問題)後來賴他,(你外甥停下來幫忙結果賴他說他撞的)對。」

民眾(非當事人):「可能自己當時也害怕看到的人會害怕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閱監視器時,對於前方路過車輛未停,還連續13輛,也覺得反常。推測可能8點多,正值上班時間,大家趕著去公司。

也有可能電動自行車和外籍移工,特徵明顯,怕語言不通溝通困難。

 
不過這有可能延誤就醫,甚至造成二次事故。警方提醒,路過民眾可以報警,在後方協助警戒。這種意外時刻,真的需要熱心人,及時伸出援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#駕駛#意外#受傷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6

0.1118

0.2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