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趁「人潮多、車輛晃」性騷 公車狼遭起訴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8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8 23:19

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搭公車上班,由於車內人潮擁擠,她緊緊抓著拉環站立,沒想到卻被站在她後方黃姓男子,伺機性騷,事後還囂張跟被害人在同一站下車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循線約談嫌犯到案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,將他起訴。

圖/TVBS

 
身穿短裙女子在公車上緊緊抓著拉環站立,但後方男子卻朝她越靠越近,疑似看準車上人潮多趁機向對方性騷。

記者江昀蔓:「嫌犯從新北市搭上950路線公車,在車上性騷擾被害人後,還在人來人往的六張犁捷運站,和對方一起下車。」

圖/TVBS

囂張和被害女子在同一站下車,直到對方察覺遭到性騷,嫌犯早就逃逸無蹤,立刻前往派出所報案。
 

去年8月底平日上班尖峰時間,42歲黃姓男子在公車內,疑似利用人潮擁擠和車輛搖晃作為掩護,故意緊貼被害人,碰觸對方背、腰和臀部長達6分鐘。

圖/TVBS

由於第一時間司機不知情嫌犯趁隙逃逸,警方循線約談黃姓男子,第一時間他還否認犯案,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認為他涉案罪證明確,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。

下車地點附近都是商辦大樓,通勤時間人來人往嫌犯囂張犯案,儘管第一時間順利逃離現場,但在公車上的一舉一動,早就被監視器拍下想賴也賴不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車#性騷擾#起訴#男子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60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