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雲林婦遭東北季風吹倒臉色慘白送醫 居民:之前也有發生

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7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7 11:48
雲林縣麥寮鄉拱範官。(圖/翻攝自麥寮拱範宮 開山媽祖 Facebook)
雲林縣麥寮鄉拱範官。(圖/翻攝自麥寮拱範宮 開山媽祖 Facebook)

近幾週台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甚至南北天氣大不同。昨(16)日一名居住在雲林縣麥寮鄉的老婦前往拱範宮參拜,在返家途中竟不幸遭強風吹倒,一旁見狀的民眾後立即報警,也將該名老婦緊急送醫檢查,經檢查後所幸並無大礙。

更多新聞:掛羊頭賣狗肉!高雄護膚館藏春色 警裝恩客逮7女4男

 

員警協同家屬將老婦送醫。(示意圖、非當事地/TVBS資料畫面)

根據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麥寮分駐所員警表示,原先在執行巡邏勤務,沒想到意外接獲民眾報案,有名老婦遭強風吹到在麥寮中山路旁後,竟手腳滲血、全身無力,還臉色慘白。隨後緊急通知老婦家屬,並協助送醫檢查。

更多新聞:6旬男登北大武山失足摔傷 臉部爆血、左眼腫如蕃茄

 
老婦表示,自己平常都是拿拐杖走路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老婦解釋,自己平常都會拿著拐杖走路,當下要從拱範宮返回家中,卻突然有一陣強風吹來才導致重心不穩跌倒。關於老婦遭強風吹倒,有地方人士表示,雲林地區受到東北季風吹襲可達11級以上陣風,多年前還有一名台西分局長在晨跑時,也慘遭強風吹倒掉進水溝中。而台西分局長則提醒,雲林東北季風強,家中若有長輩必須多加留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風#跌倒#老婦#雲林#東北季風#麥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1033

0.2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