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勇警對峙影像曝!連開11槍躲摩鐵 還約女友、前妻3P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7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7 11:33
犯嫌持槍與警對峙。(圖/TVBS)
犯嫌持槍與警對峙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46歲的陳姓男子,昨(16)日晚間9時許,跑到三重永福街上某間宮廟,朝大門連開11槍,隨後躲到新莊某間汽車旅館內,但他竟然還找來女友及前妻,要求她們與他3P,前妻到場後直接拒絕。隨後,陳男又找來朋友開車接應他,結果被警方掌握行蹤,當場持槍與警對峙,最終卻朝自己的頭部開槍,相關案發影像也曝光,可以發現當時陳嫌走出摩鐵後,持槍作勢朝員警射擊,隨後跑到超商外的角落朝自己太陽穴自轟身亡。
 


 
透過案發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,當時陳嫌走出摩鐵時,警方就在他後頭埋伏尾隨,而他發現警方在後頭追補,且要來接應他的車輛也被員警攔下後,就直接掏出槍枝,一邊跑一邊瞄準新北刑大偵八隊專案人員,作勢朝員警射擊。
 
刑大分隊長吳孟航與小隊長黃俊豪與犯嫌對峙。(圖/TVBS)
警方對空開4槍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恐怖!無業女逼母泡高溫熱水5小時 「懲罰」活活燙死

刑大偵八隊小隊長黃俊豪跑在第一個,接著是分隊長吳孟航,2人跟在陳嫌後方,各別對空鳴槍2發,喝令犯嫌丟下槍枝投降,但沒多久就聽見「轟」的一聲,陳嫌持槍抵住自己的太陽穴當場擊發,隨即倒地流出大量鮮血。員警見狀後,也趕緊為上前去,呼叫救護人員到場,但陳嫌到院之前就已經失去生命徵象。
 
 
接著警方也到陳嫌藏匿的摩鐵內攻堅,在場查獲陳男26歲的鄭姓女友與39歲的林姓前妻,據了解,陳嫌朝宮廟開完槍之後,竟然還打算和女友及前妻3P,被前妻拒絕,隨後才又找來37歲的陳姓友人幫忙接應逃逸,沒想到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,竟然當著員警的面,自轟喪命。
 
事後員警在摩鐵內搜出了3把手槍、65發子彈及90包毒品咖啡包,且現場有2包咖啡包已經拆封施用。初步調查,陳嫌16日晚間先跑到三重的宮廟開槍,他與公廟負責人彼此認識,但宮廟人員表示,雙方並未有過節,這陣子也沒有發生任何衝突,不曉得為何陳嫌要到宮廟犯案,目前警方先將陳姓接應友人、鄭姓女友、林姓前妻等3人,依槍砲、毒品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,持續釐清犯案原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重#開槍#嫌犯#摩鐵#3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913

0.2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