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社區連續遭竊!賊爬窗闖屋偷金飾鑽戒 警一查「竟住隔壁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5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5 13:49
嫌犯躲在網咖遭逮。(圖/TVBS)
嫌犯躲在網咖遭逮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一處社區,過年期間竟遭竊賊光顧,多達兩戶住家被闖空門,損失財物和現金等價值達65萬元。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,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,原來嫌犯就住在隔壁社區,疑似因為缺錢買毒,才會動起歪腦筋,趁著社區大門沒關闖入、爬窗闖宅行竊。

警方持拘票逮人。(圖/TVBS)

 
44歲鄭姓男子平時沒有穩定工作,但因染上毒癮、缺錢買毒,竟然動起歪腦筋,農曆年期間,鎖定自己汐止住家旁隔壁社區,趁著住戶進出大門沒關的空檔,趁機闖入。鄭姓男子從樓梯間爬到5樓住家陽台,先是偷走金飾、外幣等值錢物品後,食髓知味,隔幾天又再度闖入另一戶,偷走洋酒、健身房會員卡、鑽戒等物品。

嫌犯過年期間連續闖入同社區行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毒品通緝犯拒檢撞車還蛇行!3警受傷開槍嚇 宮廟逮人罰萬元


短時間內同社區兩戶遭竊,住戶們緊急向轄區派出所報案,警方獲報後,進入屋內採證、並循調閱監視器,這才發現原來嫌犯都是同一人。鎖定身分後,於這個月12日在汐止區某間網咖將人逮捕,當時鄭姓男子戴口罩、鴨舌帽掩飾,看見員警還故意趴下來睡覺,但仍躲不過。
 

機車內藏有毒品安非他命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輪胎異常?台64線觀音山隧道砂石車自撞 車頭摩擦玻璃裂


員警事後搜索鄭姓男子機車,於車廂內查獲健身房會員卡等贓物,同時也發現他隨身帶有毒品安非他命,依法查扣。訊後依竊盜和毒品罪嫌,移送法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汐止#社區#嫌犯#闖空門#爬窗#金飾#鑽戒#行竊#網咖#安非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959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