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彈嗎?台中街頭驚見2不明鐵箱 真相曝光大家笑了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8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8 11:39
服飾店騎樓門口被人放置兩個鐵箱,原來是保全人員忘記帶走的鑰匙箱。(圖/警方提供)
服飾店騎樓門口被人放置兩個鐵箱,原來是保全人員忘記帶走的鑰匙箱。(圖/警方提供)

台中市北區太原北路上中德市場某服飾店騎樓門口,昨(27)日中午被人放置兩個不知名鐵箱,附近民眾擔心裡面有炸彈,不敢靠近也不敢隨便打開,嚇壞報警,警方到場後,調閱監視器發現,原來這是保全人員在交班時,忘在現場的鑰匙箱,真相大白後,店家與在場民眾終於鬆了一口氣,也笑保全人員「你累了嗎?」
 

警方小心翼翼打開不知名鐵箱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昨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,稱北區太原北路上中德市場一間服裝店騎樓門口,被人放置兩個不知名鐵製的手提箱,由於春節前夕該市場人來人往特別熱鬧,民眾和店家紛紛議論,想到本(1)月14日新竹才有工程師被人放置不明包裹在機車上,他因好奇打開被炸傷,民眾不敢大意,先報警再說。
 

新竹日前有工程師的機車被放包裹,他好奇打開被炸傷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居檢亂跑!苗栗男提款遭警活逮 送集檢所又吞10萬罰單

員警獲報後趕往現場,也不敢妄動,調閱附近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是保全公司人員在交接班過程中,不慎遺漏的,員警打開兩個鐵箱確認,裡面整齊排列著許多鑰匙,由於保全公司就在附近,警方通知保全公司派人到場領取重要的鑰匙箱。
 
服飾店騎樓門口被人放置兩個鐵箱,原來是保全人員忘記帶走的鑰匙箱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 
真相大白後,店家與民眾總算鬆了一口氣,也忍不住打趣問保全人員「你累了嗎?」,保全人員頻頻向員警道謝,並表示萬一將客戶的鑰匙弄丟,後果不堪設想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中#鐵箱#手提箱#炸彈#鑰匙箱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64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