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6歲騎士壓雙黃線左轉遭無照男撞飛 過不了年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7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7 13:13

南投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76歲男子騎車違規左轉,遭一輛直行機車撞上,警消到場時,76歲男子頭部重創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CPR搶救送醫仍被宣告不治,另一名騎士也多處擦挫傷,警方調查,他無照騎車!

圖/民眾提供

 
一輛機車準備左轉,但他還沒到十字路口,而是橫越雙黃線,轉過去,遭對向直行機車直接撞上,機車騎士安全帽掉落噴飛,鞋子也飛到路中。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很大聲(就碰一聲這樣子?),超級大聲,大到你覺得應該很大力。」

記者vs.附近店家:「(就是往前飛?)往前飛,安全帽跟鞋子,才會噴那麼遠。」

 
圖/TVBS

撞擊力道之大,機車車體變形,車殼破裂,警方調查,違規左轉的是35年次,76歲陳姓騎士,撞擊倒地後,頭部腹部重創,鮮血直流,警消到場時,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趕緊為他包紮,實施心肺復甦搶救!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另一名直行騎士柯姓男子,93年次,多處擦挫傷,頭部也受創送醫治療,住院觀察中!警方調查他沒有駕照,無照騎車!車禍地點在南投市民族路鬧區,26日下午四點左右,76歲陳姓男子騎車疑似要轉進對面電信公司旁的巷子,和直行的柯姓騎士對撞。

南投警分局五組組長李明杰:「陳姓駕駛人跨越雙黃線左轉,造成對向直行車輛發生擦撞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,當時兩名騎士的傷勢都很嚴重,無法做呼氣酒測,已經請醫院抽血檢測血液酒精濃度!雙方肇責比例還要釐清,但農曆年前發生意外,還涉及違規肇事,家屬悲傷,老人家過不了年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車禍#駕駛#醫院#死亡#調查#機車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1123

0.2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