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紅頭」太亮眼成關鍵!女賊赴南北雜貨行竊 老婦肉身護鈔慘跌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6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6 15:17
女賊得手包包,內裝有13萬元。(圖/TVBS)
女賊得手包包,內裝有13萬元。(圖/TVBS)

新北市蘆洲區一間南北雜貨店,最近因為要過年了,來客數增加不少,76歲的李姓婦人每天忙進忙出、獨自顧店,殊不知竟因此被竊賊盯上。日前林姓女賊趁著一早剛開店,假裝上門挑東西,實際上卻是趁對方不注意、走進櫃台,趁機摸走包包。李姓婦人當下有察覺不對勁,上前一看發現她真的在偷東西,由於包包內裝有13萬現金,雙方開始拉扯,林姓女賊因年輕力大,用力一拉將包包搶走後隨即逃逸,

24日早上7點多,林姓女賊獨自到蘆洲中央路這間南北雜貨店,假裝是顧客上門挑東西,實際上卻是趁著李姓婦人在整理東西時,偷偷溜進櫃台。當時她發現櫃檯內有個包包,裡頭疑似裝有現金,看也沒看就直接拿走,但就在這時候,李姓婦人突然發現客人怎麼不見了,轉身一看才驚覺,對方在偷東西。

 

婦人在反抗過程遭推倒,事後出來查看女賊已不見蹤影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尿急?男叫小黃返家 途中求司機「我方便一下」秒狂奔不付錢

由於這包包內,裝有10萬貨款和3萬常備金、共13萬,李姓婦人說什麼也不能讓她將錢拿走,林姓女賊見狀也根本沒在怕,為了錢、由偷變搶,雙方在店內爆發衝突,拉扯過程中林姓女賊一個用力,將李姓婦人推開,搶走包包後拔腿就跑。

 
這名女賊過去就有不少類似前科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I am watching u!BMW轉彎撞機車 騎士噴趴擋風玻璃

李姓婦人事後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,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,林姓女賊留著一頭「紅捲髮」、相當醒目。循線追查後,鎖定她位在三重的租屋處,於附近埋伏趁機將人逮捕。林姓女賊到案後坦承犯案,但偷來的贓款只剩下2萬2200元,她供稱,因為平時擔任派遣清潔工,收入並不穩定,才會下手行竊。但據了解,林姓女賊過去就有類似的竊盜前科,其實是名慣犯,這回偷不成反搶,已經涉犯《準強盜罪》,依法遭警方移送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蘆洲#南北雜貨#慣竊#女賊#假顧客#櫃台偷包#13萬#偷不成反搶#拉扯#準強盜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73

0.2335